小姜同学

大家好,小姜是一枚工程🐶,赚的不多还很忙,文都是挤时间写的,俺设置了回礼,谢谢大家的支持,让俺喝个奶茶也行,回礼可能会有小兰花东方青苍或者第三视角的独白,或者是好玩的图片,还有一些写文的创意,大家喜欢可以留言~

苍兰夫妇求子-16 思绪起,这一刻是上天的惊喜

  嗯~正当东方青苍眉头紧皱,思索如何应对之时,虚弱的小兰花发出了难受的声音。这一声一下子将东方青苍的思绪拉了回来。

      他立马俯身查看,怕坚硬的盔甲硌到小兰花,连忙挥手换上了常服,绣着金丝暗纹的紫色长袍平铺在地上,昏暗的灯光下,宽大的袖子盖住了小兰花半个身子。

      小兰花额头开始渗出的密密麻麻汗珠。她感觉自己的肚子特别痛,这一次的痛得似乎和以往不同,有一种连带着五脏六腑一起揪着往外撕扯的那种疼痛。

      “大强,我,我是不是真的要死了..”

       小兰花哭泣不以,她今天实在太疼了,疼的连思考的费劲,她甚至忘记了自己为何会出现在这里。

  这种蚀骨锥心的疼痛让她突然醒过来,她在朦胧之中闻到了熟悉的味道,便死死地扒住对方。

       东方青苍见状将身子俯的更低了好让小兰花可以抱着,待小兰花搂紧之后,东方青苍将她抱起来,右手缓缓地抚摸着小兰花顺滑的头发,手指轻轻一抬,侍女连忙拿来丝帕。

       他开始擦拭小兰花额头上的汗珠,心疼不已。但是这一次他除了懊悔还多了一丝喜悦,他已找到龙阳剑背后的秘密,师叔如果愿意帮忙,那么就有机会留下这个孩子。

      尊为魔界之首,东方青苍享万人追捧,敬仰,然七情树未开,曾经的他并不懂爱为何物。无爱无求,无欲无望让他无法共情,强者的世界只有杀戮,唯有强大到无人能及才能保全魔界数万子民。

  在遇到小兰花之前,感情是他无法奢求的珍贵之物,如今获得这些,许是上天垂怜,抑或是无人能敌的魔尊需要一个软肋。

       以前东方青苍觉得,为了保全小兰花的身体,他或许自死都不会让小兰花有孩子,体寒的小兰花一旦怀上孩子就是以命换命,他不可能让她承受如此风险,就算有,也会毫不犹豫地送走这孩子。

      可是,当巫医告诉东方青苍,小兰花腹中切切实实有一个流着他们俩血脉的孩子时。那一刻,他的惊喜是大于担忧的,那是一种很神奇的感觉,就像两个毫无关系的人突然被一条血脉紧紧地绑在一起,自此,再也不分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然而惊喜只是暂时的,惊喜过后的担忧更甚,东方青苍决定暂时不告诉小兰花。怕她一旦知晓,愿意付出任何代价留下这个孩子,哪怕是以命换命,他不想因为孩子失去自己所爱之人,也不愿再次承受失去爱人之痛。

评论(8)

热度(8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