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姜同学

大家好,小姜是一枚工程🐶,赚的不多还很忙,文都是挤时间写的,俺设置了回礼,谢谢大家的支持,让俺喝个奶茶也行,回礼可能会有小兰花东方青苍或者第三视角的独白,或者是好玩的图片,还有一些写文的创意,大家喜欢可以留言~

第二部分:苍兰夫妇保子1 结黎献计

  昏迷中的小兰花只觉得浑身像被火烧一样难受,特别是体内似乎有什么不明之物和自己原本灵体相冲,让她焦灼不已。

     

   她只能贴着自己能抓到的一切冰凉之物,迷迷糊糊中发现有一个冰凉的物体贴着自己的脑袋,这才强撑着一口气,幽幽转醒。

    

    一睁眼就撞见了一脸担忧的东方青苍,小兰花委屈不已,她每次都好疼,可是东方青苍向来在这种事情上面非常霸道,她根本没有反击的余地,特别是每次她只需稍稍反抗,就会明显感觉到东方青苍那种克制的兴奋,于是只好小声啜泣,呼喊着慢点。

     

   可是每次东方青苍听见这种微弱的声音,最多也只是把手护着小兰花的后脑勺,并没有停下或者放慢任何动作。

     

    不过东方青苍每次为数不多的理智都会在最后回神,他知道后果,所以从不做最后一步,这一次本想让小兰花明白自己为何这样做,可没想到由于自己急着去寻龙阳剑,忘记吩咐庖厨煮避子汤,这居然就有了孩子。

  

  他一边欣喜,一边担忧,此刻瞥见小兰花睁开双眼,心中的愧疚让他不发一言,只抱紧了怀中因为疼痛浑身热湿冒汗的小兰花。


  小兰花可不管东方青苍心里想什么,她从来不会真得生大强的气。


  “我好疼啊,大强。”小兰花本就爱哭,这一声还带着沙哑的哭腔,让东方青苍更加揪心的疼,他只恨自己为什么不能早点归来,最起码可以让小兰花没那么难受。


  “我怎么了?”小兰花见东方青苍没有说话,只能依偎在他的怀里,微微抬头问巫医。


  “这,这,月主这是体内和月尊灵气相冲,只需修养静待几日便好”巫医抬手擦了擦汗,磕磕巴巴地说道。

  自己一个半截身子要入土的老头子,这么多年一直给月族皇族看病,可皇族体强,本就很少生病,自己也落得自在。


  可没想到月尊大婚后,自己三番四次被叫来,他每次一把脉都委婉提醒月尊要克制自己,可是一瞥见半眯着双眸的月尊,他就把剩下的话憋了回去。他能怎么办,特别是这次月尊威胁自己不许说,看样子这个孩子凶多吉少了。


  小兰花本想问东方青苍这些天去了哪里,可她看见一言不发的东方青苍,委屈瞬间上了心头,开始用没有多少力气的手推开东方青苍,想坐起身来,东方青苍察觉到小兰花细微的动作,眉头皱了皱。


  “小兰花,小兰花!你怎么了”门口突然响起了结黎焦急的声音,身后还跟着紧紧拽着结黎衣角的阿狰,怯生生的眼眸。


  “阿狰,你知道自己是一条龙吗?怎如此胆小!”瞥见到了门口不敢进来的儿子,结黎气不打一处来,觞阙一回来就和自己说了一切,便和一位老者出去了,她急着来见小兰花,只能带着孩子,结果这孩子却如此胆小!


  这次来是有重要的事情要同小兰花和月尊说,谁想到阿狰在门口就是不进来,也不知道这孩子今天到底是怎么回事!

评论(13)

热度(18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